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提早一天慶祝,85℃的這款蛋糕已經出現在家裡重要的節日好幾次了,外表塗滿了巧克力醬,連海綿蛋糕跟奶油也都是巧克力,不過吃起來卻不會讓人感覺太甜膩,家人都很喜歡喔

 

 PICT0009.JPG

很漂亮的盒子

 

PICT0011.JPG

期待的巧克力

 

PICT0012.JPG

我吃了兩塊~呵呵

 

內湖德安店
電話:(02)2790-0085。傳真:(02)2790-5398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97號
營業時間:早上07:30 ~ 晚上23:00
飲料滿200元即可外送

★85度C官網介紹★http://www.85cafe.com/html-c/birthday-cake.htm

沙架蛋糕 8吋/NT480 

改良自奧地利傳統sacher蛋糕

巧克力海綿中夾入酸甜杏桃醬

外層再覆上巧克力糖霜

苦甜平衡的絕妙滋味

創作者介紹

小蘋果的家

A0055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超
  • 看起來好像超好吃的耶!
    沙架蛋糕!我記住你了!
    等我家秀秀公主生日的時候
    就決定要吃你了!
    哈哈哈~~~
    只是家裡只有我愛吃巧克力
    其他人~~~怕胖不敢吃!
    唉~~
  • 不用怕...吃了再減 呵呵

    A00552233 於 2009/05/10 23:5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